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联储威廉姆斯:联储应该给予更详细的加息计划

发布时间:2013-12-04 09:44:58    作者:    来源: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John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

由于担心投资者仍未明白美联储的讯息,即就算停止购债后,利率仍将维持在低位,所以美联储一名高官周二呼吁联储尽快就何种因素会最终导致升息提供更多细节。

凤凰黄金讯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接受路透社(Reuters)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应明确说明哪些情况可能促使其最终上调利率。(美联储疯狂印钱:缘何美国CPI低迷 金价暴跌)

美联储去年12月采取空前举措,承诺除非通胀率有升至2.5%以上的威胁,否则会维持隔夜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准,直到失业率至少降至6.5%。

威廉姆斯称,“我的观点是,即使失业率低于6.5%,只要通胀率在一段时期内维持在低位,那么我们就不会上调利率,”

威廉姆斯称,失业率降至6.5%门槛以下的速度可能快于预期。

他并补充称,在无法获得美联储届时会如何行动的新讯息的情况下,市场可能出现无法预见的反应。

今年稍早,美联储暗示准备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市场做出的反应让决策者感到不安。投资者快速推高借款成本,使美联储官员担心这可能会损及依然脆弱的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