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首个网络货币对冲基金做好IPO准备

比特币集团有望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2014-11-24 09:38:57    作者:和平 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澳大利亚比特币集团近日宣布,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并成为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比特币交易公司。在澳洲税务局对电子货币的正面引导下,作为引领世界的首个网络货币对冲基金团队,比特币集团已做好了成为世界首家正式通过IPO上市的比特币公司的准备。

比特币集团总裁Sam Lee表示,比特币集团上市日期预计在2014年12月。澳洲税务局对于比特币的认可是整个产业迈向合法化的重要一步,在ASX上市也是我们提供最高等级业务透明度的保障。

Sam Lee指出,比特币背后蕴含的独一无二的科技可以为金融业带来跨时代的高度透明和前所未有的社会责任感。“所有参与我们两千万澳币资本容积的投资人都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每年数十亿澳元资产的产业中”Sam Lee说,“我们通过综合运营挖矿业务与金融业务进行有效的风险管理调控,并对所有的比特币挖矿人员进行技术策略支持。我们相信我们的合理定价和定位将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在比特币经济中的利益最大化。”

在比特币集团的业务中“挖矿”是最具利润空间的主营业务,主要是验证用户之间交易的过程,与票据交易所的作用相似。这项业务主要利润来源于解码比特币并将其在自由市场卖出交易成其他货币。“这个系统在接下来的两年半可以产出130万个比特币(每个比特币约450澳元),市场价值约6亿元。”Lee表示。

尽管网络货币仍然是一个新的概念,它依然很快抓住了风险投资家的眼光,因为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性国际支付网络,可以与万事达信用卡、VISA、贝宝支付相媲美,并且具有颠覆目前每年高达500亿汇款市场的潜力。

比特币集团是一个数字金融公司,它的成立是为了让公众更好地理解比特币的概念,让投资者更加快捷、安全地获得比特币。比特币集团为对密码货币感兴趣的个人提供比特币和套利业务,同时还提供比特币交易平台、ETF基金等金融产品。

比特币集团会持续提升和改善运营,一个立即可行的目标是成为第一个通过IPO上市的比特币公司。通过IPO上市,可以展现比特币的全部潜力,为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带来惊喜。比特币将不仅仅提高第三世界国家人民的生活水平,提升这些国家的基础建设能力,同时,比特币还可以为世界和平和缩小世界金融领域间的差距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