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资管一周重磅新闻(6月20日)

发布时间:2016-06-20 09:16: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同环比涨幅首现双收窄

近日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5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前值5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前值65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前值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5%,最低为下降0.5%。

★摩根士丹利:全球市场面临熊市挑战

国际大行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报告称,全球市场面临熊市挑战,外汇市场也不能例外。随着日益临近英国退欧公投,市场的风险水平正在与日俱增,可以通过观察市场波动率发现。与此同时,中国经济数据也依然表现疲软。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体检单”出炉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公布新三板创新层名单,中科软、原子高科、指南针、瑞杰科技、超能国际等920家企业进入创新层,占所有挂牌企业数量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