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瑞安房地产与中国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22 09:16:25    作者:和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奋迅·贝克麦坚时联营办公室近期协助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将其位于上海的一处商业地产组合49.5%的权益出售给了中国人寿集团,涉资约人民币38.7亿元。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其与中国人寿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该投资组合包括位于上海虹口的一系列已开发地产项目以及多个未开发地块,即月亮湾(Hall of the Moon)、星星堂(Hall of the Stars)、二期商场(Phase II Shopping Mall),以及太阳湾(Hall of the Sun)。该交易使瑞安房地产能够优化其成熟投资项目的价值,并将资金循环投入至其他新机会中,同时也符合瑞安自2015年以来实施的轻资产策略。

瑞安房地产成立于2004年,是瑞安集团旗下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瑞安房地产在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黄金地段均运营着地产项目,主要涉及高品质住宅、办公楼、零售,娱乐及文化类物业。其中,多个项目由瑞安房地产旗下的世界著名品牌新天地经营。中国人寿保险是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并已连续14年入选《财富》500强企业,该交易使瑞安房地产与中国人寿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协助客户应对全球经济挑战,制胜国际市场竞争,致力于针对跨境与跨执业领域的复杂法律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