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国一数字医疗孵化平台获1930万美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8-01-22 09:17:06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康民

近日,数字医疗创业加速器StartUp Health宣布完成1930万美元的融资,据了解,这一投融资项目的领投者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全球领航基金(Global Voyager)。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平安全球领航基金(Global Voyager)于2017年5月宣布成立,初始规模为10亿美金,其投资领域专注于金融及医疗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方向,由前花旗全球零售银行总裁Jonathan Larsen(中文名“罗中恒”)担任董事长兼CEO。

罗中恒表示,这支10亿美元的基金将会在未来3-4年内全部投出,投资对象从早期阶段的初创公司,到准备扩大规模的公司都有。

据介绍,本次平安领投的Startup Health创立于2011年,总部在美国纽约,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数字医疗创业加速器之一,最为业内人士人熟知的是其定期发布的各类数字医疗公司报告和排行榜。目前其投资组合已有横跨五大洲、19个国家、60多座城市的200家公司。这家公司旗下有一个名称为“Health Transformers”的数字医疗创业企业项目,StartUp Health利用网络效应与世界著名的企业、组织合作,利用这些机构的资金、专业知识和业务合作来帮助Health Transformers中的数字医疗企业。